安新白洋淀景区专项整治实行“一票否决”

2016-12-20 08: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为进一步整顿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景区管理,安新县日前开展白洋淀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赵会英、韩瀚)为进一步整顿白洋淀景区旅游市场秩序,强化景区管理,安新县日前开展白洋淀景区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旅游景点存在以下7种情况的,实行“一票否决”,勒令其停业整顿。这7种情况包括未设有污水处理设施或污水处理设施没有正常运行的;从事非法宗教活动及封建迷信活动坑宰游客的;年内发生两起以上投诉到市局或者发生一起投诉到省局事件或被媒体曝光的;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重大损失的,被县有关部门立案查处的;景点存在私自销售仿真枪支、管制刀具的摊点,经公安部门查证属实的;文艺节目演出未经有关部门审查批准的;特殊游乐设施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运行,接待游客的。

相关新闻

白洋淀和京西百渡入选全国200个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

2016-12-16 14:17:51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联合印发了《全国生态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其中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 200 个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保定市白洋淀风景区和京西百渡景区名列其中。

白洋淀之水助任丘冬季植树造林

2016-12-02 15:21:01

日前,任丘市白洋淀沽口闸开启,白洋淀水经金马淀干渠、西李排渠,入任文干渠,进入任丘市各渠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