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认定8家市级众创空间

2016-12-20 09:48:52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经专家评审,沧州市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认定的8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目前已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经专家评审,沧州市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认定的8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众创空间的认定,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我市通过举办交流会和现场观摩会、聘请创业导师培训辅导等方式,深入推动众创空间的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众创空间的服务能力,培育了一批投资促进型、培训辅导型、媒体延伸型、专业服务型、创客孵化型等不同服务类型的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众创空间运营面积总计达21万平方米,拥有创业团队650个、创业导师260人,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0余期。

此次沧州市认定的8家众创空间分别是:泊头市众创空间、沧州渤海新区启航众创空间、东光腾晟众创空间、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青县顺捷创业孵化基地、吴桥县宇宸众创空间、盐山精诚众创空间和沧海致远众创空间。这些众创空间分布在渤海新区和泊头、盐山、青县等8个创新创业较活跃的县(市、区)。按照建设主体分类,这8家众创空间均为社会建设;按照发展模式分类,创客孵化型两家,培训辅导型两家,专业服务型4家。(邓羽孙健)

相关新闻

河北首家省级众创空间在邯郸挂牌

2016-12-19 17:28:09

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全省共评出省级众创空间16家。

昌黎多样化众创空间助力创客“圆梦”

2016-12-19 08:51:19

今年以来,昌黎采取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手段,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