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收藏品展览会即将在石家庄举行

2016-12-22 13:1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河北省第十届红色收藏品展览交流会,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在位于红旗南大街的河北古韵文化广场古韵艺术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宏丽)时空穿越,文献传情。为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红色收藏文化,由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文献委员会和河北古韵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河北省第十届红色收藏品展览交流会,将于本月24日至27日在位于红旗南大街的河北古韵文化广场古韵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将集中展出媒体人陈富生先生多年来收藏的与中国革命有关的报刊藏品百余件,内容多为与河北有关的红色文献精品报刊,这些红色文献精品的展出,是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最好怀念。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设计制作了一套红色收藏纪念门票,于活动展览期间免费发给前来参观的观众。

相关新闻

惯偷行窃得手后收藏“战果” 家中堪比小型电子卖场

2016-12-07 15:43:44

近日,顺义公安分局南彩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杨某某,其家中收藏不少涉案物品,堪比小型电器卖场。

刘伶醉几款百元酒 北京高价拍走被收藏

2016-12-06 21:57:03

刘伶醉酒,悠久的酿酒历史,赋予了刘伶醉酒丰富的文化内涵,并留下了蕴含着千年传承的美好寓意,也有国家"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首批中华老字号"和"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可,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同!具有极高的收藏及引用价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