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智慧泊车非现金收费系统23日起试运行

2016-12-22 18: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该市智慧泊车非现金收费系统已通过内测,并将于12月23日起在14个试点停车场进行试运行,这将给市民带来“非现金不找零”的全新停车体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文君、王峻峰)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该市智慧泊车非现金收费系统已通过内测,并将于12月23日起在14个试点停车场进行试运行,这将给市民带来“非现金不找零”的全新停车体验。

    据了解,石家庄市智慧泊车非现金收费系统采用目前领先的视频采集识别技术,运用“云平台”“大数据分析”等最新科技手段,致力于开启“智泊车 慧生活”为目标的便捷停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石家庄智慧泊车”手机APP客户端注册成为会员,精确查询和定位附近停车场及空余泊位数,自由选择包括APP(仅限会员)、微信、支付宝、银联卡、一卡通等多种支付方式。今后,石家庄市的停车场将逐步纳入智慧泊车非现金收费系统,真正实现智慧泊车。

    首批14个试点停车场分别是:民生路(休门街至建设大街段两侧慢车道);中国盒子(四中路与休门街西南角中国盒子前便道);交通银行中山西路支行(中山西路与泰华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公交大厦(建设南大街公交大厦门前两侧便道);新华西路电业局(新华路与水源街交口东北角电业局周边便道);民生银行新华西路支行(维明大街至革新东街,新华路北侧);和平路北新街交口以北(北新街和平路交口以北路西便道至仁爱动物医院);世纪国际中心(东岗路建华大街交口西行300米路北);地震局(槐中路体育南大街西南角地震局两侧便道);华药桥下(和平路体育大街交口东行100米桥下);棉一东(建设大街和平路交口东侧);西大街东慢车道(西大街裕华路东北角);建华商场对面(建华大街中山路东南角); 中国银行裕东支行(建华大街建明南路交口西南角)。

相关新闻

“五看”识别石家庄“智慧泊车”停车场

2016-07-08 10:22:38

如何才能识别正规的“智慧泊车”停车场,收费标准怎样?本报记者就此进行了深入调查。

标记不清占用便道 石家庄智慧泊车如何更“智慧”?

2016-05-27 10:40:08

2016年1月1日起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始对市区534个公共停车场进行接管,并将逐步实现统一运营管理,但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智慧泊车还存在停车范围不清、停车标识不明等问题。

你吐槽过智慧泊车吗?如何让智慧泊车更“智慧”?

2016-05-27 08:30:30

接管公共停车场已近5个月,记者走访了石家庄市区部分公共停车场,发现智慧泊车在管理、收费等方面较为正规,然而停车范围不清、停车标识不明等问题被不少市民吐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