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举办首届健身气功比赛

2016-12-27 17:08:53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25日,定州市举办首届健身气功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建辉出席开幕式。

    12月25日,定州市举办首届健身气功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和建辉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9支代表队的2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改编推广的6分钟普及功法,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六字诀等项目。据了解,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习练健身气功对于提高人的生存质量,提高道德修养,强身健体,益寿延年等具有独特作用。近年来,我市健身气功活动健康发展,在站点建设、活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提升了全民健康水平。(记者赵子超)

相关新闻

定州李强:一心为百姓谋福祉

2016-12-26 11:29:11

西市邑村共870户,村民3645人,从李强2006年上任以来,经过十年的努力,该村已经从一个“两委”班子涣散,村民致富无门的农业村成长为一个干部团结,旅游和生态农业蓬勃发展的先进村。

投好神圣一票:定州市北刘家庄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见闻

2016-12-22 21:50:57

今天上午,定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北刘家庄选区举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