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颁奖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6-12-27 21: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7日,省作协主办的第二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颁奖大会在省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12月27日,省作协主办的第二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颁奖大会在省会举行。

    本次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是省作协配合我省“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开展的系列文学工程中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开展以来,我省70多位网络文学作家深入工厂、农村、学校等地,追踪采访全省道德模范,用纪实手法讴歌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活动共收到纪实文学作品70余篇,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其中,刘世芬《山有斯人》、于广宁《23年的执着》、刘成彬《撑起一片蔚蓝,普洒七彩霞光》荣获一等奖。为了鼓励和进一步推介优秀文学作品,将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主题创作优秀作品选》。

相关新闻

市文明办:加大"善行河北河北好人"线索推荐力度

2016-11-11 14:36:27

保定市文明办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善行河北·河北好人”线索推荐力度。进一步展示保定市公民道德建设成效。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 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进唐山

2016-10-29 09:28:31

10月27日至28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团走进曹妃甸政府礼堂、曹妃甸区唐海镇社区、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妃甸第三中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位河北省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及1位市级优秀志愿者用他们的善行事迹感动了人们。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6-10-14 08:53:14

10月13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巡讲(2016)活动”在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启动。

【善行河北·美德十问·文明生活篇】让守时成为习惯

2016-09-07 08:40:09

按理说,守时是一个人基本的礼貌和教养,做起来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可为什么一些人却不能做到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