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世界技能大赛夺金誓师

2016-12-28 09:12:54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集训夺金誓师大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

日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省集训夺金誓师大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

据悉,邢台技师学院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承担着家具制作、木工和商务软件解决方案3个竞赛项目的集训任务。目前,河北省参加这3个竞赛项目的60名选手已向基地报道。来自邢台技师学院的12名选手、邢台职业技术学院1名选手入围参赛项目集训队。通过10个月的集训,他们将代表国家出征阿联酋阿布扎比,与世界强手同台竞技。(记者 刘东甲 赵昊通讯员 张碧潇)

相关新闻

【专题】河北港口集团2016年职工技能大赛

2016-12-26 08:59:16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2016年职工技能大赛在秦港股份船舶分公司工作船码头举行。本次职工技能大赛设立电动装卸机械司机对抗赛、生产业务智能化比赛、船舶驾驶员比赛、电动装卸机械修理工比赛、平面调车比赛、微课制作比赛六个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