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同”产品进万家活动启动

2016-12-28 09: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将在省会北国超市、永辉超市等地,集中展示全省20余家知名出口企业的160余种名优特产品。

    出口产品和内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

    我省“三同”产品进万家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史英辉、张彦斌)12月27日,由省检验检疫部门和食药监部门联合主办的河北省“三同”产品成果展暨迎“双节”“三同”产品进万家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省将在省会北国超市、永辉超市等地,集中展示全省20余家知名出口企业的160余种名优特产品。

    “三同”即“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使供应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质量水准。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启动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以来,我省已有69家企业被认定为“三同”企业。

相关新闻

迎双节河北“三同”产品进万家 家门口可买出口食品

2016-12-27 16:13:20

20家河北知名出口企业的160余种名优特产品将在一个月时间内进行集中展示。

承德银监分局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2016-09-13 09:05:37

承德银监分局积极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社区、农村、学校、企业等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保定蠡县开展“戏曲进万家”活动

2016-05-10 09:18:56

日前,蠡县“戏曲进万家”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该县曹庄、武家营等村的多个剧社参演。据介绍,本次活动共编排了40多个节目,这些节目将在20多个演出点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