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因女方拒绝继续交往怒杀其子

2016-12-28 21:12:55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邯郸武安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凶杀案,当地一名46岁中年妇女因拒绝与29岁情人继续交往,结果遭到对方疯狂报复,导致其14岁儿子不幸遇害。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张雁)邯郸武安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凶杀案,当地一名46岁中年妇女因拒绝与29岁情人继续交往,结果遭到对方疯狂报复,导致其14岁儿子不幸遇害。

12月25日上午,邯郸武安市一名中年妇女报警称,下夜班回家发现家门打开,家院及西屋有大量血迹,独自在家睡觉的14岁儿子下落不明。

武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办案民警经现场勘查,在西屋床上发现报警妇女儿子的尸体,并且身上有多处外伤。

警方经过调查走访,发现死者母亲与一名苗姓男子有暧昧嫌疑。当日下午16时许,民警在邯郸市内将准备逃窜的苗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苗某供述,他因为想继续与情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在遭到拒绝后,萌生报复之心。24日晚,他窜至对方家中,将其儿子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邯郸:婆媳三人超市行窃被抓现行 衣内竟藏13种商品 

2016-12-28 15:48:58

12月24日,有婆媳三人在超市盗窃,被商场的安保人员看了个真切并报了警。正当三人以为得手准备离开时,被及时赶来的邯郸化林路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

“肥乡智慧”助力“邯郸制造”

2016-12-28 15:42:18

10月28日,投资24亿元的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新材料生产基地在肥乡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挂有“邯郸制造”标签的这一世界尖端科技在肥乡有了新家。从此,中国航天事业将会出现肥乡人的身影和“肥乡智慧”。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 深入企业讲安全

2016-12-28 15:38:31

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预防事故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邯郸市机动车污染监管平台投用 “遥感+视频”监测尾气排污

2016-12-28 14:57:57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信息中心获悉,邯郸市利用互联网云技术搭建的机动车污染监管平台于近日开始投入运用。

邯郸一中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

2016-12-28 12:48:42

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评选条件苛刻,重在考察高中校每年的清华大学录取人数及录取学生在清华大学的成长表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