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谦在定州调研:大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

2017-07-28 10: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谦在定州调研时要求

大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7月27日,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在定州调研工业转型升级,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培育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产业体系,大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加速工业转型升级进程。

李谦一行深入定州正阳工业园、华昕清洁能源公司、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详细了解园区管理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走好发展新路,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以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为导向,积极推行清洁生产,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示范园区规划设计,引领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和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形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产业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要坚持创新驱动,依托高校、科研院所、专业机构,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高标准、高水平发展低碳、环保、绿色产业,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把工业设计融入转型升级全过程,发挥工业设计在价值链中的先导作用,通过提升产品、品牌、工艺、流程、系统设计水平和服务模式创新,加速工业产品提档升级,推动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