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志愿者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志愿者交流营活动

2018-01-23 11:3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月12日至14日,由张家口团市委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组成的张家口志愿者代表团一行27人,到北京参加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培训班暨志愿者交流营”活动。

交流开始之前,张家口志愿者代表团参观了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组织机构、场馆及基础设施规划、赛会整体筹办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了解。

交流营学习期间,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队长王雷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索契冬奥会志愿服务的经历与经验,系统地学习了海外志愿服务应急安全、中国文化及奥运礼仪和韩国文化及生活等课程。同时,张家口市志愿者主动向平昌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学习请教,就大型赛事志愿者招募、国际志愿服务技能培训与志愿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志愿者拓宽了视野,丰富了阅历,提高了对冬奥会志愿服务的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