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25日18时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396件

2018-01-27 07: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1月25日18时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396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高原雪)1月26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葛会波出席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大会开幕以来,各党派团体、各位委员参政议政热情高涨。截至1月25日18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96件,其中党派集体提案149件,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247件。

依据有关规定和本次会议工作方案,提案组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390件,其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53件,政治建设方面的18件,文化建设方面的31件,社会建设方面的150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38件。大会闭幕后,对已经立案的提案,省政协办公厅将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按照分组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有关部门进行交办,并加强督办落实。对闭会期间收到的提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查,按规定交付有关单位办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关于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