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聚精会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2018-03-25 07: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石家庄调研时指出

聚精会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3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石家庄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调研,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精会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

范照兵先后考察了元氏县铁屯村代表联络站、龙河新区建设,高邑县万城镇代表之家、冀中南公铁联运智能港,走访了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并进行座谈。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开得非常成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各级人大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全力抓好。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河北改革发展、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核心要义,狠抓工作落实。要倍加珍惜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伟大创造,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职责,深入推动宪法和监察法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等工作,多出精品,创新特色,打造亮点,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始终心存敬畏,忠诚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