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河北3个基地入围

2019-10-22 03: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我省3个基地入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107家基地入围。河北省百川创业创新中心、保定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据了解,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增强服务能力;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