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沧州、秦皇岛发布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5 08: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0—24时

•廊坊

2月5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十四例:女,52岁,固安县人,现在霸州市某企业工作。该患者于1月19日放假在家休息,1月20日,由丈夫驾车前往固安县后回家。1月22日,出现咽干、头痛等不适症状。当日因既往有其他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由丈夫驾车到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就诊。1月23日至2月3日,春节期间未外出,居家卧床休养。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居家服药治疗。2月4日,症状未见好转,由丈夫驾车至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予以隔离治疗。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邯郸

2月5日0至24时,邯郸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例。

>>现将新增4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病例一:女,36岁,魏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3日8:40从武汉武昌站乘坐列车K1628次5车厢,于当日下午15:55到达河南郑州,由郑州乘大巴车至安阳,晚21时到达安阳客运站,从安阳乘面包车到邯郸市中心医院西区发热门诊就诊,体温正常,无其他不适,医生嘱其回家自行隔离。23时左右拼车回魏县,24时左右到达魏县自行隔离。28日出现身体不适,30日骑电动车到魏县人民医院就诊并入院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38岁,临漳县人,1月22—24日与之前公布的第6例确诊病例住同病室。1月28日起在临漳县医院单独隔离治疗。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三:女,30岁,临漳县人,在武汉工作。1月24日12:59从湖北孝感乘坐列车Z4176次2车厢回邯郸,由其夫驾驶私家车接回临漳家中。1月25日凌晨由救护车送到临漳县医院就诊。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18岁,临漳县人,1月17日由武汉艺考结束后乘坐学校的大巴车返回邯郸,18日凌晨停留于河南省鹤壁服务区,中午12时返回学校。1月22号由父亲驾驶私家车接至家中,1月31日隔离在临漳县医院西区。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石家庄

2月5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新增3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

>>现将新增3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二例:男,4岁(第六例儿子),湖北省武汉市人,现住石家庄市桥西区。1月20日随父母、奶奶从武昌乘坐T254次火车(11车厢)来石家庄探亲,住在其叔叔家(石家庄市桥西区)。2月3日在隔离观察期间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第二十三例:女,66岁(第十七例母亲、第十八例妻子),退休在家,既往高血压、糖尿病。现住石家庄市裕华区。1月27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居家治疗。2月3日在裕华区某酒店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因心脏不适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第二十四例:男,41岁(第九例、第十九例女婿),沈阳人,现住石家庄市新华区。1月15-16日,到武汉探望父母。1月16日晚从武汉返回沈阳。1月19日乘坐沈阳至邯郸的航班(9C8691)到达邯郸,当日从邯郸乘坐G366次高铁(2车厢)到达石家庄。1月23日,其岳父(第九例)一家人从湖北省孝感市自驾来石探亲。1月27日曾发热,自服药后热退。2月3日在隔离观察期间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邢台

2月5日0-24时,邢台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4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为清河县2例、宁晋县1例。

>>现将3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患者一,女,57岁,清河县人,常年在武汉市从事销售工作,1月18日自驾车从武汉返回清河县家中,2月5日确诊;

患者二,男,21岁,清河县人,就读于武汉某大学,1月18日乘G516次列车14车11D座由武汉至石家庄站,然后乘坐出租车至石家庄北站,转乘K894次列车15车12号到达清河城站,由家人驾车接回家中,1月21日到清河县某理发店理发,2月1日自行到如家酒店进行医学观察隔离,2月5日确诊;

患者三,女,18岁,宁晋县人,1月16日其母亲李某(目前正在隔离观察、无症状)从武汉乘G404次列车6车箱返回宁晋家中,1月19日、20日到县城欣岚网吧上网,1月20日晚八点左右在狼爱上羊餐厅吃饭,1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到牛仔城、南北街逛街,下午五点左右坐出租车(车号不详)回村。1月28、29日在薛庄村朋友家吃午饭,1月28日出现发热、鼻塞症状,2月1日被送到大曹庄隔离点隔离,2月5日确诊。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