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南开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投入计划仅次于天津 招生名额向河北省倾斜

2020-07-15 21:0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马南)“南开大学主动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招生名额向河北省倾斜,投入招生计划是除天津之外最多的。”今天,“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南开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牛文利。

据牛文利介绍,今年在针对河北的招生名额分配上,文科投入77个计划,理科投入152个计划,8个国家专项计划和9个艺术类计划。“共计246个招生名额,总数与去年持平。”牛文利介绍说。

同时,牛文利特别强调:“一是南开大学主动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招生名额向河北省倾斜,投入招生计划是除天津之外所有省市中最多的。二是南开大学每年都会因为河北省报考情况好而追加一些录取名额。”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