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志晟信息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1-11-15 15: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天上午,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志晟信息(股票代码:832171)成为北交所首批开市10只新股之一,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全省首批唯一一家在北交所直接上市企业。

11月15日,廊坊市举办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仪式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3月在廊坊市成立,2015年3月登陆新三板,2021年11月8日取得北交所第一批上市企业资格。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等。公司围绕“政务、产业、民生”核心领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GIS、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信息化行业产品,为用户提供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并利用在智慧城市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与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运营管理服务。

据悉,志晟公司形成了以廊坊为管理中心,北京为技术中心,济南、石家庄为副中心的技术研发和业务体系,各项业务已经逐步辐射全国。公司已在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储备了多行业可复制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百余项,取得国际、国内、行业资质认证20项,连续5年上榜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100强企业,荣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等荣誉。

11月15日,廊坊市举办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仪式庆祝活动。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公司拥有4个研发中心,并成为河北省内7家软件研发成熟度CMMI5国际最高认证企业之一,实现了智慧城市业务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自主服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动力、为新征程的起点,充分借助资本市场,规范管理、合规经营,改革创新,支持引领更多兄弟企业快速进入资本市场寻求更高、更快的发展,为廊坊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做出志晟新担当、新贡献。”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志刚说。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廊坊市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推动优质企业挂牌上市,努力打造资本市场的“廊坊板块”。今年以来,廊坊市上市工作全面起势,捷报频传,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新增新三板以上上市企业3家,拟上市后备企业数量达到80家,形成了充足的拟上市企业梯级储备。

接下来,廊坊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将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主动研究和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建立“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给予全环节、全链条的强力保障,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不断为廊坊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动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