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书记,我想对您说|西柏坡村老党员闫上青:我们一定会守住西柏坡的根和魂

2022-05-27 03: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西柏坡村老党员闫上青

我们一定会守住西柏坡的根和魂

西柏坡更好的发展始于2013年。那年7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柏坡,同县乡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我参加了那次座谈会。总书记在座谈会上说,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只要我们动真格抓,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我们西柏坡人真抓实干,铆足了劲儿谋发展。现在全村九成以上的家庭从事与旅游服务相关的工作,村民收入节节攀升。

过上好日子,还要讲好老故事。这两年,我在实景演出《梦回西柏坡》项目找到了工作,还当起了“编外”讲解员,给游客们讲述一代代西柏坡人接力“赶考”的故事。

我想说,请总书记放心,我们一定会守住西柏坡的根和魂!

(河北日报记者 王璐丹整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