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书记,我想对您说|梁家沟村村委会副主任陈素梅:盼着总书记来看看我们村的新变化

2022-05-27 03: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梁家沟村村委会副主任陈素梅

盼着总书记来看看我们村的新变化

一想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说的话,我心里就热乎乎的。总书记说,要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就要靠头脑清醒,靠保持“两个务必”。

这些年,咱们国家铁腕反腐,正风肃纪,立了不少规矩,查处了不少贪官,干部知敬畏、明职责,社会风气越来越好,党员干部的干劲也越来越大。

在党员干部的努力和带动下,村里建成了红旅小镇。来旅游的人多了,来的客商也多了,乡亲们纷纷办起了民宿,收入越来越高。梁家沟村集体经济年收入由之前的不到2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270万元,集体所持股份分配给每一户村民。村民天天有事干,月月有钱赚,年年能分红。大家都盼着总书记来看看我们村的新变化。

(河北日报记者 王璐丹整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