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省级预赛举行

2016-04-13 22: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省级预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河北各市委宣传部协办。从全省3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的50位省级预赛宣讲选手来自各行业、各领域,他们中有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石家庄个体户谷岳潘,15年来陪伴残疾儿童的承德特教老师李鸿艳,志愿捐献遗体的任丘残疾人文革,推出“自助满意拍图像采集”的邯郸民警石瑞杰……在演讲台上,选手们用贴地气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一个个小故事传递出催人奋进的力量,也生动展示了河北人的时代风貌。
来自任丘的选手文革在演讲。

    “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省级预赛于4月12日、13日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来自任丘的选手文革在演讲。

承德特教老师李鸿艳在演讲。

    “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省级预赛于4月12日、13日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承德特教老师李鸿艳在演讲。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张岩)“我有限的生命里融入了太多的爱,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就是我对生命最好的尊重。”“有人说我傻,我只知道,正义的事我会永远做下去……”4月12日、13日,“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省级预赛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位基层宣讲选手走上演讲台,倾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逐梦、圆梦的感人故事。

    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省级预赛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河北各市委宣传部协办。从全省3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的50位省级预赛宣讲选手来自各行业、各领域,他们中有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石家庄个体户谷岳潘,15年来陪伴残疾儿童的承德特教老师李鸿艳,志愿捐献遗体的任丘残疾人文革,推出“自助满意拍图像采集”的邯郸民警石瑞杰……在演讲台上,选手们用贴地气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故事,一个个小故事传递出催人奋进的力量,也生动展示了河北人的时代风貌。最终10名优秀宣讲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河北省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的决赛。另外,20位宣讲选手获得网络评选的“我心中最喜欢的选手”。

    据了解,从2014年起,河北省委宣传部已连续三年搭建“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平台,至今全省已组织现场宣讲4600余场,8000多名选手参与,直接受众达到80万人。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6-02-01 11:19:24

1月22日,张家口市第三期365百姓故事汇总决赛落下帷幕。天行健救援队总指挥温光东、不懈追求文学梦的草根妇女刘富琴获得比赛一等奖。经过层层宣讲、逐级评选,最终10名宣讲人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衡水市举行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6-01-25 14:15:55

1月22日,衡水市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在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中经过层层选拔出的14名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他们通过亲身经历或引用身边人的故事,阐释了追梦理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

2016-01-15 16:27:18

为打造365百姓故事汇品牌,不断深化市民的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家庭教育意识,凝聚起我市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开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