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3号线11标段通过开工条件验收

2016-04-20 21: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3号线11标段孙村站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标志着该标段地铁施工已经进入倒计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孙开才、杨琪 记者赵建)近日,由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3号线11标段孙村站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标志着该标段地铁施工已经进入倒计时。

    石家庄地铁3号线11标段线路总长为2.601公里,包括两站三区间,即石家庄站-东广场站区间、东广场站、东广场站-孙村站区间、孙村站、孙村站-塔冢站区间。本标段车站均为明挖法地下车站,区间均为盾构法区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轨通”(组图)

2016-04-20 19:01:28

随着省博物馆站轨道最后一个焊点焊接完成,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实现了“长轨通”,即真正意义上的“轨通”。“轨通”后,列车牵引供电、全线接触网、通信信号、区间疏散平台施工将具备全面展开的条件,石家庄的地铁梦已经近在咫尺。

石家庄1号线首列车将入库“地铁之家”体检

2016-04-06 10:34:09

近日,备受关注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工程取得重大进展——由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西兆通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即将迎来地铁1号线首列车入库“体检”。这标志着地铁1号线全面进入车辆调试、系统调试阶段,为明年开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河北造首列石家庄1号线A型地铁在唐山启运交付

2016-03-28 11:17:57

3月28日,河北省首个轨道交通项目“开花结果”——首列石家庄1号线A型地铁列车在中车唐山公司启运,将公路运输至石家庄地铁西兆通车辆段交付用户,这一“河北智造”的高端装备将服务于省会绿色交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