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柳辛庄店揭牌启动(图)

2016-04-25 22: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柳辛庄店在柳辛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揭牌启动仪式。这家慈善爱心超市不仅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低于市场价的商品,也面向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公益大讲堂、图书阅览、代收邮件等便民服务。

    4月25日,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柳辛庄店正式揭牌启动。图为居民在超市内选购商品。

    4月25日,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柳辛庄店正式揭牌启动。图为居民在超市公益义卖区挑选服装。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张岩)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柳辛庄店在柳辛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揭牌启动仪式。这家慈善爱心超市不仅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低于市场价的商品,也面向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公益大讲堂、图书阅览、代收邮件等便民服务。在揭牌仪式上,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为20户特困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石家庄市慈善爱心超市由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建立,2015年底首家市级慈善爱心超市槐岭店正式揭牌启动。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营,柳辛庄店今天也正式揭牌启动。除了目前开展的全场七折惠民活动,持有低保证、残疾证和特困家庭证明的困难群众平时在超市购物可享受九折优惠。另外,超市还设有公益义卖区,崭新的T恤衫、童装以5元至15元不等的爱心价格出售。

    与其他慈善爱心超市所不同的是,柳辛庄店还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是一个基层社区公益慈善综合服务平台。图书阅览区域有近千册图书供居民免费阅览,代收邮件区域免费为居民提供代收邮件便民服务,公益大讲堂定期开展书法、护理、家政、养生等方面的免费培训,今后还计划开设四点半课堂,为放学的孩子们提供玩乐、学习的场所。

相关新闻

大厂回族自治县开设“爱心超市”

2016-03-30 09:46:22

大厂回族自治县创新助困方式,在县城开设“爱心超市”,困难群众可以在这里免费挑选生活用品。图为该县困难群众在“爱心超市”挑选衣物。

邯郸“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复兴区

2016-03-21 11:10:36

3月20日由邯郸市文明办举办的﹃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复兴区钢二社区。

滦平县中兴路街道爱心超市“爱心卡”聚爱心暖民心

2016-01-29 09:17:00

1月18日,室外虽然是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对于前来中兴路街道爱心超市免费领取物品的滦平县城困难居民来说,心里确是暖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河北省首家市级慈善爱心超市在石家庄揭牌

2016-01-04 09:08:29

图为残疾人李彦萍在慈善爱心超市槐岭店选购“爱心价”的商品。除了企业捐赠的物品外,慈善爱心超市所有的经营纯利润也将按一定比例纳入市慈善总会的冠名慈善基金中,用于社会慈善救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