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周以下路段维修 路过请注意安全

2016-05-03 09:22: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5月2日-8日,市道桥处在市区“四横八纵”主干道开展道桥病害维修。机动车道维修全部安排在夜间(22:00-次日5:00)进行,并做到当晚铣刨当晚修复,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围挡施工区域,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

    5月3日-8日夜间,建设大街(裕华路-南二环)、和平路(体育大街-谈固大街)、槐安路(胜利南街-青园街)、槐安路(体育大街-建华大街)、友谊大街(北二环-北三环)沥青路面补修。平安大街(佳农市场-和平路)井圈补修,安平桥引道注浆加固。

    5月2日-8日白天,和平路(体育大街-谈固大街)、体育大街(中山路-和平路、槐安路-裕华路)、建华大街(中山路-和平路)、青园街(中山路-和平路)、友谊大街(北二环-学府路)便道、路缘石整修。

    5月3日-8日白天,和平路(胜利北街-平安大街)便道、路缘石整修。

    5月2日-6日夜间,中华大街(槐安路-新石南路)沥青路面补修;白天,槐安路(地道桥-师范街)人行便道翻修。

    另外,即日起计划利用20天时间,对中山路东购过街地道进行检测、维修。为减少对市民通行的影响,白天采用不断交围挡法施工,通道内中央留2米宽通道供行人通行。夜间22:00至次日6:00关闭通道卷闸门,断交施工。

相关新闻

近期市区有多条道路桥梁将断交维修

2016-04-21 16:09:11

今起,保定市阳光大街(东风路至七一路段)断交施工。近期保定市区有多条道路桥梁将断交维修,有的是夜间分段施工,有的是昼夜施工,市民出行时请注意!

隆尧县尧山南城门维修动工(图)

2016-04-21 14:11:55

因年久失修,尧山南城门整体残损严重,城门和城墙杂草丛生。

保定市多条道路集中维修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2016-04-24 10:27:01

保定市政维护管理处透露,该部门现已全面启动对永华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北二环(恒祥大街至北二环地道桥)、恒祥大街等道路的集中维修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