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治理顺水河 改善七里河顺水河段生态

2016-05-12 10:23:16 来源:邢台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为配合七里河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及邢台市环境品质大幅提升,南和县政府自筹资金616万元,县水务局争取上级中小河流治理资金1600万元,对顺水河进行治理。橡胶坝工程正在实施,完工后顺水河中兴大桥上下游将形成长1300米,宽100余米的水面,七里河顺水河段新区的生态环境,将大大改善,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呈现在人们面前。 (郝德明 摄)

相关新闻

张北打造升级版首都生态屏障 打造京津天然氧吧

2016-05-12 09:37:18

四月以来,天路西段漫山遍野的人们正在忙着浇水培土、挖坑植树。今年是绿色冬奥的开局之年,张家口市张北县立足京津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全城动员、全民绿化,全面提升绿色生态品质,打造升级版首都生态屏障。

河北魏县:农家乐生态游方兴未艾

2016-05-12 09:07:43

今年以来,魏县依托县城周边20万亩梨园、环城66公里9000余亩生态水系等资源优势,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梨文化生态旅游相融合,打造去梨园赏花、进展馆观民俗、到梨农家体验农家生活等景观节点,大力发展农家乐生态游。

重庆打造中国大数据生态谷 全球巨头企业抢摘“仙桃”

2016-05-11 14:24:17

美国高通、英国ARM、谷歌、宏碁……这一串国际大公司先后入驻渝北仙桃数据谷,让这块曾经普通的小村庄摇身一变,成为全球瞩目的大数据产业高地。

保定两水库向市区和白洋淀生态补水

2016-05-10 09:32:30

5月5日8时,保定市王快、西大洋水库开始联合向保定市区和白洋淀进行生态补水,预计到7月10日放水量0.45亿立方米,白洋淀收水量为0.3亿立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