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大学技术转移(渤海新区)分中心揭牌

2016-05-18 10:46:29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沧州日报讯(袁铮、许丹丹)昨天,渤海新区与河北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参加签约仪式。签约后,河北科技大学技术转移(渤海新区)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根据合作协议,渤海新区将充分利用场地、生产设施、劳动力和市场开发优势,根据市场需求与河北科技大学开展合作研发,引进河北科技大学的智力资源,推广河北科技大学的科研成果,建设科技孵化器及成果转化中试基地,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在河北科技大学技术转移(渤海新区)分中心建设方面,河北科技大学将派出技术经纪人常驻渤海新区,协调组织科研力量开展科技攻关、成果展示、项目推荐和人才培训等工作,积极参与渤海新区重点骨干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和行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建设。同时,推动河北科技大学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在渤海新区建立相应分支机构。每年还将根据渤海新区企业与技术需求,组织河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赴渤海新区提供技术咨询、技术评估、技术诊断、人员培训等支持服务,组织成果对接转化、技术论坛等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三个项目签约落户渤海新区

2016-05-06 09:50:08

河北星辰国际教育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渤海新区投资5亿元,建设大数据项目,项目将建设4000个机柜,计划6月份进场施工。

沧州渤海新区保税商品直营中心开业

2016-04-27 10:44:30

今后,沧州人想买进口商品,直接去渤海新区保税商品直营中心就好了。该中心位于沧州渤海新区富奥国际广场3层,营业面积超过1200平米,设有商品展销区、洽谈区、品鉴区和跨境体验区。

渤海新区出台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

2016-04-27 09:02:51

据悉,办法要求引进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引进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或特别亟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