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落地 苏宁定制专业票据打印机解决方案

2016-05-18 15: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增值税发票由企业自行打印,对打印质量与精度有较高要求,若出现废票,处理严格且繁琐,而近九成企业对票据打印机缺乏认知,苏宁这种“对症式”的做法彻底解决了企业选机难、购机难的问题。

    “营改增”政策全面落地实施,千万家企业受惠新政。与此同时配套的专业票据打印机需求骤增苏宁数据显示:4月份票据打印机双线环比增长超过1000%,但对企业而言,如何选购专业适用的票据打印机成为横亘眼前的难题。对此,苏宁协同核心供应商企业用户度身推出票据打印机解决方案。

    爱普生、航天信息富士通、OKI、STAR……十多个核心打印机供应商参与到整体方案,苏宁“营改增”专场消费可以选购各核心品牌票据打印机。同时,考虑到打印机耗材搭配问题,苏宁还精选送货单、票据打印纸以及墨盒套餐,组合购买不但优惠,而且省心省力。

    记者了解到,增值税发票由企业自行打印,对打印质量与精度有较高要求,若出现废票,处理严格且繁琐而近九成企业对票据打印机缺乏认知,苏宁这种对症式做法彻底解决了企业选机难、购机的问题

    王先生是一家连锁企业的采购总监营改增落地就准备采购一批票据打印机,“选机真是一件头疼的事,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根本就无法做出决断。而苏宁专场,选品并不多,但均优中选优,通过简单描述凸显产品特性,让我很快做出了购买决策同时针对增值税发票操作,苏宁在页面专门设置指导书模块我们使用提供便利。”

    如此深谙企业诉求,这苏宁在政企采购领域中的优势密不可分,先后中标国家电网、中央政府采购、广东省采、江苏省采、中国联通等数十个特大型项目,同时开通“政企采购”频道,为政企用户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依托成熟的O2O模式以及卓越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苏宁政企采购业务突飞猛进,受到采购单位一致好评。

    业内人士分析,营改增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但是宣传促销的背后,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值得深究,苏宁从汇聚品牌精品开始,同步开展优化选购策略以及套餐式解决方案,都体现出专业的服务精神,这也将助力苏宁成为票据打印机选购的首选平台。

相关新闻

苏宁通信狂欢节9元畅享8.9G流量

2016-05-18 15:13:08

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苏宁手机携手三大运营商推出多款高性价比智能产品,用户可轻松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畅快体验。其中,一款9元畅享8.9G流量的产品,备受关注。

20日10001个新疆哈密瓜直供苏宁消费者

2016-05-18 15:08:54

#520万里挑一#将于5月20日开售,本次开售的吐鲁番哈密瓜仅限10001个,苏宁易购努力将最好的哈密瓜献给最懂甜蜜的人。

告别污水洗衣 苏宁独家首发TCL免污式洗衣机

2016-05-18 15:00:25

TCL此次推出的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全封桶单向水封专利技术,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洗衣时关闭阀门避免水流入外桶,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排出,杜绝了水在内筒与外桶之间流动,直击污水洗衣这一顽疾。

苏宁农村电商学院成立 百位县长共取农村电商真经

2016-05-13 11:24:39

5月10日,在苏宁农村电商学院成立暨首届县域互联网+流通发展论坛现场,苏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成立“农村电商学院”,双方将在互联网+扶贫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