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排除安全隐患 处理废弃油罐

2016-05-24 14:3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宁)前段时间,省会大郭镇辖区内有一家加油站因工程问题搬迁,遗留5个废弃油罐一直未作处理,为保证辖区安全,排除隐患,大郭镇安监站多次与业主交涉,最终定于5月14日下午开始清理挖掘工作。

    鉴于曾经发生过废弃油罐处理时发生爆炸伤亡事件,在动工前工作人员派专人到现场勘查,审核清罐专业队伍资质,检查现场防护措施,以及油罐按规程清洗、吹扫后,才允许施工,并一直监督挖掘清理工作。大郭镇书记、镇长也亲自到现场查看,强调在施工期间要切实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截止到目前,五个废弃储油罐全部起出,并由专业队伍运送到安全地带,进行安全处置,确保辖区安全。

相关新闻

沧州集中检查广告牌匾消除安全隐患

2016-05-24 10:20:59

5月15日起,沧州市集中两周时间,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中心城区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安全督导,确保汛期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承德县水务局闻“汛”而动排除河道水利工程安全隐患(图)

2016-05-20 17:34:48

5月份以来,承德县水务局联合承德县公安局、环保局、安监局、工信局、工商局、供电分公司等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河道和在建水利工程隐患排除联合执法行动。

香河交警整治“马路市场”消除安全隐患

2016-05-19 10:05:05

为给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夏季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香河大队钱旺中队出动警力25人,警车6辆,对香河渠口镇的马路市场进行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