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东乐队空降石家庄 魔幻潮趴引领音乐狂潮

2016-05-27 11: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萌
5月28日晚7时,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将举办“1067音乐之夜”。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8日晚7时,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将举办“1067音乐之夜”。此次活动将秉承“让音乐回归现场,免费看演出”的音乐理念,特别邀请到《中国好歌曲》刘欢导师学员,迷笛、草莓音乐节特邀嘉宾——立东乐队,唐朝乐队陈磊高徒——刘鹏以及华北地区最具中国民俗特色的民谣摇滚乐队——福禄乐队齐聚石家庄华强广场,届时音乐广播明星主持梦瑶、孟勇亲情助阵,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摇滚音乐盛宴!

活动当天,万份大米免费送、闯关赢手机、甜筒任性吃等各类狂送、优惠活动也将轮番上演,听歌、狂欢、拿奖品,FM106.7与您相约一个“潮”周末!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晚7时

活动地点:石家庄华强广场LIVING MALL一楼共享空间

参与方式:微信关注官方账号“石家庄音乐广播”,回复“华强广场”即可。

相关新闻

石家庄音乐广播举办不插电演唱会 响应“地球一小时”

2015-03-29 17:15:01

为了响应市政府号召,当天晚上,石家庄音乐广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环保达人,在信誉楼百货裕华店广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插电演唱会活动。昨天,时值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九个“地球一小时”活动。

西湖音乐喷泉重新回归 曾被5万粉丝挤爆

2016-05-25 13:58:13

新版西湖音乐喷泉自5月23日起再度“绽放”。

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开幕 京津冀高校共享音乐盛宴

2016-05-17 09:01:00

中国新艺术歌唱家龚琳娜,“新民乐”发起人冯晓泉、曾格格以及来自北京各高校的学生们,今晚在中国音乐学院同台献上以“国风”为主题的音乐会,拉开了2016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的序幕。

陈伟登2015音乐制作人榜首 获封十大明星音乐制作人

2016-05-16 13:43:37

日前,中国音促会和首都版权产业联盟通过汇总各大音乐网站2015年度点击量前20000名的音乐作品,经过音乐大数据分析(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合并、数据统计等),形成了金曲版权工程重点音乐作品、词作者、曲作者、表演者和制作者五个权威的音乐大数据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