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司法厅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2016-06-18 11:0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6月16日,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全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会议。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讲话并作出部署,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主持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夏 记者孔思远)6月16日,河北省司法厅召开全系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会议。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讲话并作出部署,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主持会议。河北省司法厅律师处、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河北省上板城监狱、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穆思山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紧密结合,与推动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使学习教育更有生机、充满活力,学做结合、见到实效,以学习教育推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用改革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河北省司法系统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我是党员我尽责”“党员律师作表率”等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准扶贫工作、律师行业党建、服务冬奥会筹办等多项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推出便民利民20项服务举措,将“四零”服务承诺延伸到全部法律服务机构,积极争取全国性试点3个,确定增比进位目标5项,推动各项改革和简政放权取得突破,促进学习教育同提升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

    点击进入专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