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一男子酒后打伤好心人被判一年半

2016-06-23 19: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对酒后骑电动车的小伙好言相劝,却挨了其一板砖。近日,打人的刘某被黄骅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丽萍)对酒后骑电动车的小伙好言相劝,却挨了其一板砖。近日,打人的刘某被黄骅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2015年1月,当事人王某一家三口晚饭后散步时,一辆电动自行车晃晃悠悠地超过他们向前驶去,刚驶出不远就连人带车摔在地上。王某三人赶紧跑过去帮忙,发现骑车人满身酒气。被扶起来后,骑车人要走,王某劝道:“小伙子,喝成这样还能骑车吗,不行打车走吧,安全重要啊!” 骑车人却大声嚷道:“你算老几,管得着吗?!”王某一家生气地与其理论,越闹越僵,双方撕扯在一块。混乱中王某只觉脑袋嗡地一声,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人已在医院。后经司法鉴定,王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二级)。

    打人的小伙子姓刘,双方冲突过程中,他见对方人多,怕自己吃亏,再加上酒劲儿,冲动之下在绿化带中找了块砖头,直接拍在了王某头上。回到家的刘某几经思量后,向公安机关自首。

    近日,黄骅市人民法院对刘某故意伤害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审理认为,刘某因琐事与人发生口角,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案发后刘某认罪态度较好,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谅解,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最终,黄骅法院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相关新闻

邯郸男子与朋友聚餐酒后伤人逃跑 警察抓捕拘留

2015-07-15 16:45:19

朋友聚餐一起相约吃饭,几杯酒后两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将对方打伤后逃跑。本以为平安无事,不料警察还是“找上了门”。

那英旧爱高峰酒后伤人 尿检阳性可能涉毒

2015-03-10 11:12:24

9日凌晨5时许,此前参加东方卫视《与星共舞》的那英旧爱,前国脚高峰在酒店与出租司机发生冲突。对于早晨发生的事情,新锦江大酒店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肯透露过多细节,只表示,早晨确实有酒店住客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

前国脚高峰今晨在沪酒后伤人

2015-03-09 16:43:27

海警方9日确认,清晨,一名出租车司机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遭殴打,前国足球员高峰、演员聂远为涉案者被警方带至警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