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国际教育展落幕 近百所世界名校参展

2016-06-26 18: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平 记者张娜)6月25日,由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2016河北国际教育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美、英等近20个国家的近百所世界名校参展,开设艺术生留学招生面试专场,举行名师讲座、名校面试官面谈等多项活动。众多院校招生面试官现场答疑,为学子介绍海外院校的特色专业。

    据悉,河北师范大学拥有直升世界名校的预科班项目,将国外的预科引进到国内来读,大大降低了学生的留学费用和时间。

相关新闻

世界名校选拔学生“秘诀”剖析:标准复杂到难以描述

2015-09-22 09:57:18

帝国理工学院副教务长麦洁说:“我们认为科学是最具创意的事情,所以强调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将培养科学人才视为使命。

揭秘世界名校如何挑学生:分数不是“硬通货”

2015-07-15 15:13:14

根据高考改革方案,大学招生录取将依据统一高考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实行多元录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