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市检察院“冀检夜校”开班啦(图)

2016-06-28 21: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近日,冀州市检察院推出检察教育培训新举措,建立“冀检夜校”学习制度。冀州市检察院党组、反贪、反渎等的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第一期“冀检夜校”培训。

冀州市检察院“冀检夜校”开班啦(图)

    冀州市检察院“冀检夜校”开班啦!近日,冀州市检察院推出检察教育培训新举措,建立“冀检夜校”学习制度。冀州市检察院党组、反贪、反渎等的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第一期“冀检夜校”培训。“冀检夜校”利用工作之余的固定时间,以提升专业素养和实务技能为方向,采用自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为干警搭建了一个读书、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刘延岭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冀州市启动城区扬尘治理“三大攻坚行动”

2016-05-28 11:51:19

洒水作业不断档、垃圾清运“全天候”、环境督查、城管执法“拉网式”无缝隙……近来,冀州市启动城区扬尘治理“三大攻坚行动”,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动硬招、出重拳、求实效,确保从源头上治理城区扬尘污染,力促大气环境治理根本好转。

冀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图)

2016-05-20 18:04:26

5月20日上午,冀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冀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冀州市冀新西路临街一层,现有工作人员5名,其中专职法律援助律师1名。

冀州市广泛开展中小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2016-04-18 15:21:35

    当日,为迎接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河北冀州市在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普及,通过邀请革命老军人进校园、制作讲解宣传画等形式,为孩子们讲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孩子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