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天苑街道办事处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活动(图)

2016-06-28 21: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石家庄市天苑街道办事处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活动(图)

     6月27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天苑街道办事处与天苑卫生院联合举办流动人口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流动人口宣传卫生和计生法律法规、基本公共服务政策及二孩政策,开展网上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流动人口可在现居住地享受服务的宣传。向流动人口发放宣传品、避孕药具,开展流动人口卫生和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流动人口掌握相关知识。 通讯员王小燕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香河县蒋辛屯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2016-01-20 10:12:15

近日,香河县蒋辛屯镇组织开展了流动人口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邯郸市丛台区为辖区流动人口进行免费体检

2015-12-28 08:38:40

为了提升流动人口健康保健和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邯郸市丛台区卫计局在12月21日-12月30日期间开展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邯郸广平设立流动人口服务驿站破解管理难题

2015-10-27 10:52:44

郸广平县计生局积极探索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新举措,于今年年初在本县流出人口集聚较多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城市成立了“流动人口服务驿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