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阳光美术馆新馆落成开馆

2016-06-29 09: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邯郸阳光美术馆新馆开馆,并举办了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展览。新落成的阳光美术馆位于新世纪广场9楼,设5个展厅,馆藏1000余幅字画。作为邯郸首家民办非营利性文化艺术机构,阳光美术馆2007年创馆至今,坚持公益性、多元性、开放性宗旨,举办各种展览交流活动200余次,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近日,邯郸阳光美术馆新馆开馆,并举办了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展览。

    新落成的阳光美术馆位于新世纪广场9楼,设5个展厅,馆藏1000余幅字画。作为邯郸首家民办非营利性文化艺术机构,阳光美术馆2007年创馆至今,坚持公益性、多元性、开放性宗旨,举办各种展览交流活动200余次,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第二届保定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活动顺利举办

2016-06-27 17:50:37

6月25日,由市工信局主办的“滑氏红木杯”第二届保定市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活动在滑氏红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幕。

京津冀美术创意作品巡展走进宝坻

2016-06-24 09:21:49

昨天,由宝坻区文联、北京市东城区文联、河北省保定市文联主办的“弘扬价值观,丹青中国梦”——京津冀2016年美术创意作品巡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