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十项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9 09: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在10项活动中,“一先两优”表彰活动是在“七一”前夕,对在各领域、各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条战线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皮家琪、周万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渤海新区安排了“一先两优”表彰活动,“转作风、亮旗帜、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忆英烈、再宣誓”活动,“党旗飘飘展风采”宣传月活动,“翰墨香清”廉政书法展活动,“身边的变化”演讲比赛活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上党课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10项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渤海新区开发建设巨大成就,提升全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建设沿海强区、壮美港城,打造河北沿海第一增长极的伟大实践中,创先进、争优秀、作表率。

    在10项活动中,“一先两优”表彰活动是在“七一”前夕,对在各领域、各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条战线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转作风、亮旗帜、促发展”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区征集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方面的认识、感悟和典型事迹,优秀作品将在渤海新区媒体刊发。“忆英烈、再宣誓”活动,“七一”前夕,渤海新区将组织全体后备干部赴黄骅烈士遇难地开展祭奠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区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党旗飘飘展风采”宣传月活动,渤海新区媒体开辟专栏,对受表彰的“一先两优”典型代表进行集中宣传报道。通过宣传,在全区形成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目的。“身边的变化”演讲比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说事实、讲故事、谈感想,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讲述新常态下渤海新区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渤海新区将对全区困难党员以及建国前老党员进行集中走访送温暖,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引导广大党员紧密围绕社会所需、群众所求、企业所盼,下企业、进农村、入社区,切实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巨鹿78岁老党员毛笔抄写52米《党章》长卷献礼建党95周年

2016-06-28 21:29:09

张墨贤老人便用毛笔小楷精心抄写《党章》,每天坚持书写7个小时以上,历时30天,完成了这幅长52米、共17000多字的书法长卷,为建党95周年献礼。

香河交警开展“庆建党95周年”服务活动

2016-06-28 17:20:45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香河县交警大队根据《中共香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廊坊市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6-28 17:12:40

6月27日上午,廊坊市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市长冯韶慧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题讲党课。

庆祝建党95周年述评:中国道路新境界

2016-06-28 15:36:06

从苦难到辉煌,95年风雨兼程,这是一条穿越血与火的奋进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