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隆尧县固城镇近百人支援汦河河堤抢险

2016-07-25 11: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心
  7月24日上午,固城镇党委组织党员、群众突击队带着抢险物资赶往汦河河堤抢险现场,赶到与隆尧县大张庄乡接壤的宁晋县郭家台村20多米长的决口的汦河河堤,迅速投入抢险工作。

   隆尧县固城镇近百人支援汦河河堤抢险

固城镇近百人支援汦河河堤抢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国红科) 受汦河决口影响,邢台市隆尧县大张庄乡霸王营、小王庄、黄家庄等村受灾,面对险情,邻近乡镇干部群众积极支援抢险,确保村庄和人民安全。7月24日上午,该县固城镇党委组织党员、群众突击队带着抢险物资赶往汦河河堤抢险现场,广大党员踊跃参加,短短半个小时就集合人员60余人,中途还有部分群众、党员自发组织陆续前往参加抢险,固城镇参加抢险人员达到90余人。他们赶到与隆尧县大张庄乡接壤的宁晋县郭家台村20多米长的决口的汦河河堤,迅速投入抢险工作,当天下午,决口处木桩合拢,下一步将进行填土堵决口,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心抗灾的感人乐章。

相关新闻

石家庄行唐县民兵应急连35人驰援平山抗洪抢险

2016-07-25 09:37:58

7月22日晚上9点钟,行唐县人武部接到石家庄警备区命令:于23日7点前,迅速派出民兵应急分队35人,支援平山县抗洪抢险。

石家庄民政部门开展抗洪救灾 安排资金1.02亿元

2016-07-25 09:07:41

“7·19”洪涝灾害发生后,全市民政系统闻灾而动,协调联动,组织力量迅速奔赴救灾第一线。

武警部队投入抗洪抢险总兵力达5.9万余人

2016-07-25 08:59:21

武警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目前,共投入抗洪抢险总兵力5.9万余人,抢救转移被困群众8.8万余人。

河北: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2016-07-25 09:00:53

面对汛情灾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果断决策部署,科学指挥调度,全省党政军民紧急动员、顽强拼搏,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正紧张而扎实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