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学院党团员到唐县开展社会实践(图)

2016-07-26 09: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河北金融学院文化服务新农村社会实践团项目2009年以来,每年招募优秀党员、团员学生到唐县羊角乡花盆村开展社会实践,同时进行力所能及的扶贫服务。

河北金融学院党团员到唐县开展社会实践

    河北金融学院文化服务新农村社会实践团项目2009年以来,每年招募优秀党员、团员学生到唐县羊角乡花盆村开展社会实践,同时进行力所能及的扶贫服务。8年来,该校连续派出共计119名队员开展实践活动,捐赠物品5000余件,受益小学生达290余人。图为7月22日,该团体学生在花盆村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 祁萌 韩瀚摄

相关新闻

河北师大组织学生赴晋州开展社会实践

2016-07-25 17:00:41

7月9日,由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17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南·支·梦”社会实践队以“青春助力十三五·携手奋进河北行”为实践主题,在河北省晋州市东里庄乡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实践帮扶活动。

体验民生民态 燕京理工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6-07-21 14:54:26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河北省廊坊北三县将与通州统筹规划。在这样的背景下,为更好探索社区便民服务模式,燕京理工学院学生在暑期展开了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河北十高校联合“寻根之旅”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20 04:14:24

)“寻根之旅”——河北省十所高校联合“重走李保国老师扶贫道路,弘扬太行新愚公精神”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13日至15日举办。

“文化寻根”走进邢台 河北经贸大学生来邢开展社会实践

2016-07-19 09:50:45

7月11至18日,河北经贸大学人文学院学生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邢开展“文化寻根·走进邢台”主题实践活动。

河北工大师生到徐水区开展社会实践

2016-07-18 16:07:53

7月11日至13日,河北工业大学一行22人到徐水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对科技创新和人才的需求,寻找产业升级过程中校企合作的对接点,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