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爱心联盟 “精准扶贫”送出万元物资

2016-07-28 17: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盐山县爱心联盟进行了捐物资、下村调查帮扶特困残疾人家庭,以及为爱心企业送“金牌”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联盟的宗旨。

爱心联盟现场送出万元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近日,盐山县爱心联盟进行了捐物资、下村调查帮扶特困残疾人家庭,以及为爱心企业送“金牌”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联盟的宗旨。

    7月25日,盐山县爱心联盟应邀参加在常庄乡举行的盐山县扶贫大会,并当场捐出了价值10000元的爱心物资,受到大会组委会的表扬,且被评为2016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扶贫先进单位。在场的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吴忠孝把先进单位的奖牌亲自授予盐山爱心联盟主席张军建。

    在县扶大会结束后,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又驱车来到庆云镇东木村,深入到张林松、赵洪玲、张淑銮等7位残疾人家中,调查填写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表”,并赠送大米和面条等物资。“我们国家有残疾人保障法,我们会依法办事,解决你们的生活困难。”志愿者对被调查者说。

    7月27、28日志愿者们又将12块写着“最佳公益合作单位”的“金牌”送给一直支持他们的单位和爱心企业。盐山爱心联盟表示,送“金牌”是想以特殊的爱回报他们,回报社会。表达志愿者和受救助的人们对单位和企业热心参与奉献公益事业的尊重和感谢。

相关新闻

多措并举 盐山确保113个贫困村实现脱贫

2016-07-12 09:08:46

围绕113个贫困村、9696贫困人口的主战场,他们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强力实施了基础设施、产业和就业、教育、医疗健康、金融、社会保障兜底等脱贫攻坚行动,确保全县113个贫困村实现脱贫。

盐山“爱心之家”帮扶50余户困难家庭

2016-06-22 15:27:59

前些天,“爱心之家”的成员来到百尺竿村,为这个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京沪高速沧州盐山连接线何时修?预计下半年开工

2016-05-27 13:47:18

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收到“阳光理政”网友咨询的问题后,我局及时和盐山县交通运输局取得联系。经过向盐山县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了解到京沪高速公路盐山连接线正在进行拆迁占地工作,预计下半年开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