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成立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2016-07-29 22: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乐亭县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挂牌成立。截至目前,乐亭县拥有各种类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874家,其中国家级示范社3家、省级示范社9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江涛、裴建伟)日前,乐亭县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挂牌成立。截至目前,乐亭县拥有各种类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874家,其中国家级示范社3家、省级示范社9家;服务内容涉及粮棉种植、果菜种植、畜牧养殖、农机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为解决单个农民合作社规模小、实力弱、辐射带动作用不强的现状,乐亭县供销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将利用产供销链条,整合各成员合作社的优势资源,引导农民实行标准化生产,并集中推广农业新产品、集中技术交流、集中培训指导,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和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着力搭建为农电商服务平台,实施“互联网+”流通工程,依托县社电商服务中心、系统内各级“网上供销社”“八方联采”“大管家”及县内各级“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本专业合作社网站等电子商务平台,植入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网上购销业务,建立农产品网上销售和信息服务模式,实现“线上交易、线下配送”全程服务,拓宽乐亭县农副产品流通渠道,进一步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新闻

乐亭县成功举办2016年地震应急避险演练

2016-07-28 21:51:10

7月28日,唐山大地震40周年之际,乐亭县2016年地震应急避险演练在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乐亭县科技局、乐亭县教育局等10个单位参加演练。

唐山乐亭成为河北首个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2016-07-25 08:54:22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对乐亭县承担的第八批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项目进行了抽查验收,并给予了该县97分的优异成绩。乐亭由此成为我省首个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

乐亭县姜各庄镇绘制布防图筑牢防汛防潮安全“堤”

2016-07-20 04:17:08

近日,在位于乐亭县姜各庄镇王腰庄村东北部的滦河大坝上,姜各庄镇镇长王永健查看工程进度后,掏出随身携带的《姜各庄镇防汛防潮布防图》,在图上标出了刚刚完工的第10道支水坝的位置。

乐亭刘子健家庭闯进城市防震减灾知识家庭竞赛总决赛

2016-07-13 17:33:30

在7月10日举办的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城市防震减灾知识家庭竞赛六城市长春决赛中,河北唐山市代表队——来自乐亭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刘子健家庭荣获第一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