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商品直营店开进涿州服务区

2016-09-14 11:12: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9月10日,河北省高速公路首家进口商品(跨境电商)直营店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服务区开业。

    9月10日,河北省高速公路首家进口商品(跨境电商)直营店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涿州服务区开业。广大司乘人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互通互动及线下的体验,实现“足不出境全球购,随心所欲购全球”的购物新体验。

    直营店面积1200平方米,分别引进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单品多达1600余种。根据品牌种类划分为:婴儿用品区、跨境电商体验区、日化品区、冷鲜冻品区、冷饮区、面食区、饼干饮料冲饮区、杂粮酱料区等10大板块,大大增加了购物选择。同时,司乘朋友也可通过线上购物来体验跨境电商带来的方便、快捷与优惠。店内商品都是向一级代理商直接采购, 省去了部分流通环节,价格优于地区城市。

    涿州服务区进口商品(跨境电商)直营店顺利开业,标志着河北交投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互联网+”模式的一次升级,实现了“互联网+”由““互联网+营销”、“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服务”向“互联网+新兴产业”的整体跨进。今后,在条件经成熟时,还将覆盖河北交投集团所属各服务区。(记者马冬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