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洽谈会举行 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

2016-09-23 11: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与会嘉宾围绕“协同京津冀、智享大数据”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演讲、集中签约、发布成果、洽谈对接。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为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9月22日,石家庄市政府举办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合作洽谈会。来自京津冀、贵州、广东的数据设备生产商、数据存储服务提供商、数据开发软件企业、大数据应用企业的代表嘉宾近400人参会。

    与会嘉宾围绕“协同京津冀、智享大数据”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题演讲、集中签约、发布成果、洽谈对接。会上,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成立,“生态石家庄”、“园区云平台建设”等10个项目集中签约。

    当天还举行了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仪式。石家庄大数据产业联盟是由华为、中兴、长城宽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四方通信等45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数据开发应用及设备制造企业搭建的行业交流协作平台。联盟的成立,将在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石家庄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京津冀将共用共享气象大数据 统一标准统一规划

2016-09-23 08:46:16

京津冀三省市气象部门联合制定协同发展气象保障规划,将三地气象观测统一标准、统一规划和高密度高时空分辨率的采集技术等纳入其中。

运用大数据改善民生

2016-09-22 10:35:52

当前,大数据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也是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支撑。作为一种重要的技术力量,大数据已被广泛应用于农业、交通、教育、运输、政府管理、现代商业等各个领域中。

大数据时代下听企业讲网络安全怎么守?

2016-09-21 11:28:09

互联网时代,信息几乎达到了公开透明的阶段。如今,任何人难以置身事外,信息的公开透明导致信息泄露情况严重,信息泄露导致各种网络安全事件频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