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潜逃境外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骗取1亿理财

2016-09-25 07: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省公安厅9月24日通报,我省警方当日将潜逃境外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押解回国。

    我省警方抓获潜逃境外

    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省公安厅9月24日通报,我省警方当日将潜逃境外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郎某押解回国。

    今年4月,时任唐山某商贸公司总经理的郎某,骗取公司资金1亿余元用于个人理财,给公司造成重大财产损失。8月底,郎某潜逃出境。9月1日,接到受害企业报案后,唐山市公安机关以郎某涉嫌合同诈骗罪立案侦查。唐山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下,展开深入摸排工作。在获悉郎某在东南亚某国藏匿的线索后,省公安厅报请公安部“猎狐行动”办公室开展境外追逃工作。9月3日,外逃仅8天的郎某被抓获。9月24日,郎某被押解回国。

相关新闻

全国公安经侦部门重拳出击 遏制经济犯罪高发势头

2016-08-18 15:36:55

全国公安经侦部门重拳打击经济犯罪,维护经济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81.5万起,为国家和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0多亿元,有效遏制了经济犯罪的高发势头。

石家庄举办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6-05-17 15:49:49

常见的多发性经济犯罪主要集中在非法集资、传销、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信用卡诈骗、假币等五种犯罪类型。同时对五种经济类犯罪的特点进行分析,并且提醒市民如何防范。

秦皇岛市深入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6-05-16 15:35:37

5月15日是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宣传和经侦部门在全市商场门前、广场等人员聚集的场所,同步开展了以“打击经济犯罪,防范风险,护航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唐山公安局开展"预防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6-05-16 10:44:30

5月15日,唐山市公安局在凤凰山公园开展了以“打击经济犯罪防范风险护航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旨在重点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