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自行车赛期间赛道沿线广场将举办文艺展演

2016-09-26 15:02:2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28日和29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赛道沿线广场将举办文艺展演,向世界展示邢台地方特色文化。

    邢台日报讯(记者刘镇 通讯员裴浩芝)昨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9月28日和29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赛道沿线广场将举办文艺展演,向世界展示邢台地方特色文化。

    据了解,沙河市、桥东区、桥西区、邢台县、任县都组织志愿者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到赛道沿线广场进行文艺展演。其中,9月28日,开元路沿线的历史文化公园东广场将组织表演秦王破阵鼓、孙氏太极拳,开元寺公园东广场将组织表演长信排鼓、太极拳,达活泉公园北门广场将组织表演羊范腰鼓、王其和太极拳。9月29日,邢汾高速龙泉寺服务区(北区)将组织表演广场舞,邢汾高速邢台西服务区(南区)将组织表演王其和太极拳、羊范腰鼓。其中,在邢汾高速龙泉寺服务区,600名志愿者将在场地上组成“邢台”字样的方阵齐跳广场舞。在邢汾高速邢台西服务区,500名志愿者将组成“太极图”表演王其和太极拳,50名志愿者将组成花蕊形阵型表演羊范腰鼓。

    负责广场舞表演的桥西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表演的600名志愿者来自该区20多支社区广场舞表演队。近百名社区文艺骨干已经接受集中培训,他们将回到各自社区对参加表演的志愿者进行训练。9月26日、27日两天将组织600人的集中彩排,29日将在预定场地进行表演。

相关新闻

邢台人出行注意 为自行车赛多条公交改线

2016-09-26 14:44:50

9月28日—29日,根据“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时间、地点、活动路线议程的安排及道路的交通管制情况,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公交线路走向、起止站分别进行了调整、绕行。

优化比赛环境 强化服务保障 邢台全力以赴迎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6-09-26 09:35:51

根据赛道标准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对途经赛道的40余条公交线路和60余条客运线路制定了绕行调整方案,并提前一周向社会公示。

邢台全力以赴迎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6-09-26 08:05:25

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近日在邢台举行,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8支参赛队伍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