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获“欧洲顶级光伏品牌”殊荣

2016-09-26 15:08:01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和最大的P型单晶电池制造商,晶龙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带来了可观的出货量。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 通讯员王丽英)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成功获得欧洲权威市场调研公司EuPD授予的“2016年度欧洲顶级光伏品牌”称号。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电池生产商和最大的P型单晶电池制造商,晶龙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带来了可观的出货量。据统计,近十年间,晶龙单晶光伏产品的出货量累计达7吉瓦,出货量占全球市场份额8%以上,在欧洲市场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

晶龙集团迈入太阳能光伏产业高端(图)

2016-08-11 09:19:21

日前,晶龙集团宁晋基地光伏电池生产车间员工正在检测产品质量。晶龙集团已在宁晋县建立起从拉晶、切片、光伏电池到光伏电站及系统工程应用的完整光伏产业链,迈入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高端。

晶龙集团创业20年党建工作实践

2016-06-03 08:54:16

2009年3月14日,晶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率领导班子成员赴吕玉兰纪念馆参观。①2016年5月19日,晶龙集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教育考试。②2011年4月9日,北京“红色精神传承团”晶龙大课堂会场情景。③光伏组件抗撞击测试。晶龙集团召开“一先双优”表彰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