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白求恩国际疗养中心奠基

2016-09-27 10:5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该项目将秉承城市公共设施更为齐全、城市功能更加完备,使城市形象得到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加理想。

    河北新闻网消息(葛西劝、韩瀚)9月26日,由河北宝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红色计划”华荣老年公寓白求恩国际疗养中心在唐县都亭乡北都亭村奠基。该项目是社会福利性项目,集养生、医疗、学习、娱乐、教育、休闲于一体,生活舒适、设施配套、功能齐全,能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要,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成果,有利于老年人生活安康和思想稳定。该项目将改变传统的居家养老方式,缓解国家、社会的养老压力,有利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本项目能够推动唐县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促进劳动力本地就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符合当地政府的长期规划。该项目将秉承城市公共设施更为齐全、城市功能更加完备,使城市形象得到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加理想。

    唐县地处太行山区,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光优美,是居家养老的首选地之一,尤其是这里是革命老区,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工作和牺牲的地方,唐县是白求恩精神的发祥地,在这里建设白求恩国际疗养中心,更是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相关新闻

唐县在北京举办旅游文化摄影展

2016-09-27 09:32:53

近年来,唐县把旅游业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攻方向,科学规划、倾力打造,构建“三山两河一区”,即大茂山、青虚山、庆都山,唐河、通天河,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旅游发展格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