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武术节精彩节目早知道

2016-09-27 14:07:19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狮城“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主要活动日程表已经敲定,喜爱武术的市民可以根据日程表提前安排时间了。

    本报讯(通讯员周娜记者于艳玲)狮城“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主要活动日程表已经敲定,喜爱武术的市民可以根据日程表提前安排时间了。

    10月10日19时30分,开幕式暨《2016中国沧州武术盛典》主题晚会将在沧州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仪式包括运动员、裁判员入场等9个环节,历时20分钟。之后是开幕式文体表演《2016沧州武术盛典》,将以武术等沧州文化元素和演艺资源为核心,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平、有特色的武术文化盛宴,时长约70分钟。

    10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中国•沧州国际传统武术精英赛在沧州体育馆举行。国内外近130支代表队的千余名武林健儿将同台切磋武艺。热爱武术的您一定不能错过。

    10月11日至13日,首届中国•沧州武术文化博览会在沧州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内首创的专业武术文化产业博览会。武术器械服装生产与经销品牌企业、省内9个武术类非遗项目及代表性传承人、沧州53个拳种门类代表、沧州24家旅游服务推介机构等近90家参展商参展。博览会现场还有武术展演,让市民领略武术的魅力。

    10月11日9时—12时,中国•沧州武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内权威文化产业理论和实战专家、国内著名武术院校和重点民营武术院校负责人、知名文化产业园区负责人,将就做大做强沧州武术产业的路径和方略开展深入研讨。

    10月1日、3日、5日、7日19时30分,沧州传统武术表演秀《武脉流长》在沧州大剧院举行。沧州传统武术精品展演首次以“剧”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以沧州传统武术文化发展为脉络,将武学理论和实践与现代艺术表现形式完美结合,让市民及中外宾客实地感受沧州作为中华武术文化重要发祥地、拳种聚集地的城市特色和文化魅力。

    10月11日、12日19时30分,大型原创现代武术表演剧《武传奇》在沧州大剧院演出。

    10月13日15时30分,在沧州体育馆举行闭幕颁奖式,为本届武术节收官。

相关新闻

沧州市武术节开幕式排练全面铺开

2016-09-27 10:32:22

昨天,沧州市召开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调度会,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第九届沧州国际武术节 10月10日至13日举办

2016-09-27 09:49:54

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沧州隆重举办。

沧州武术节开始招募志愿者

2016-09-07 10:45:53

本届武术节志愿者招募主要面向沧州师院、河北水电学院、沧州医专、沧州职院四所市内高校招募。目前,报名人数已逾千人。沧州职院是本次招募活动的首站。

沧州将举办国际武术节

2016-06-20 14:14:09

据沧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主体赛事——第二届中国·沧州国际传统武术精英赛,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沧州体育馆开赛

第九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10月举行

2016-06-07 08:41:58

“相约武乡沧州,共襄武术盛典”成为武术节的主题词。来自四川省的平面设计师潘文军设计的“武娃”,经过层层选拔,当选武术节的形象大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