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举行

2016-09-27 10: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参加的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开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伟宏)又一项新的足球赛事正式出炉,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参加的首届“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于下周在秦皇岛开球。

    京津冀地区拥有11家职业足球队,其中包括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4支中超球队。为了促进京津冀足球产业的发展,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联合发起了本次赛事,从今年开始每年1届,在3家创始俱乐部所在地轮流举办,华夏幸福成为首届东道主。

    值得注意的是,同为京津冀地区球队的石家庄永昌并未出现在参赛名单之列。赛事主办方表示,组委会曾向永昌发出了邀请,但永昌表示忙于保级无暇参赛,在这种情况下,又向河南建业发出了邀请。

    根据赛程安排,首届“京津冀冠军杯”将于10月5日-10月8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具体对阵和票价也即将公布。

相关新闻

承德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2016-09-27 10:16:26

承德积极做好生态造水、工程蓄水、多元节水、管理要水、环保治水、产业兴水文章,着力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