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避暑山庄全员上岗恭迎八方来客

2016-10-01 14: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全员上岗,一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服务好。”避暑山庄管理处的张女士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斌)秋光潋滟晴方好,避暑山庄景色骄。国庆黄金周开始了,承德避暑山庄景区全员上岗,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

    9月30日8时许,记者来到避暑山庄。立秋过后承德昼夜温差加大,虽然太阳已经升起,但还是感觉凉飕飕的。一进景区,记者就看到山庄内的保洁员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有的在清扫道路,有的在擦拭桥栏,有的在擦拭垃圾桶……“我们每天九点上班,下午四点下班,每个人负责的保洁范围内每天都要清扫、擦拭四五遍,国庆期间更是要随时清扫,做好保洁工作。”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

    绕过金山亭,记者来到秋季菊花节展示园,园内已经有不少市民扶老携幼进园赏菊。据工作人员介绍,避暑山庄秋季菊花节已经举办了三届,游客均需领票免费参观,因为园区范围不大,领票进入主要是为了控制人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拥挤。本次菊花节共展示各类地被菊、精品菊、造型菊200余种。在秋日的阳光下,各类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引得游人们纷纷驻足拍照。

    在万树园附近,路北的牡丹园内月季和西番莲还在盛开,但是路南的草原上青草已经开始泛黄,一派秋意盎然的景象。

    “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全员上岗,一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服务好。”避暑山庄管理处的张女士说。

相关新闻

避暑山庄跻身首批“国家人文旅游示范基地”

2016-09-21 14:29:29

9月19日,记者从市旅游部门获悉,近日,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会在宁夏中卫市举行,国家首批40家国家旅游示范单位出炉,承德避暑山庄跻身“中国人文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避暑山庄邀您来赏菊

2016-09-21 13:56:51

9月20日,记者在避暑山庄内看到,各色菊花已竞相绽放,菊园也成了景区内人气最旺的景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