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石家庄公交假期增加10%运力

2016-10-02 08: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1日,笔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国庆假期市民顺畅出行,该公司已在市区主要公交干线和支线增加10%运力,并根据客流需求开通了直达车、区间车或大站快车,日营运公交车达3370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军丽 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10月1日,笔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国庆假期市民顺畅出行,该公司已在市区主要公交干线和支线增加10%运力,并根据客流需求开通了直达车、区间车或大站快车,日营运公交车达3370辆。此外,公交总公司在石家庄火车站设置了3个公交咨询台,免费向市民及旅客发放公交乘车指南和提供公交咨询服务。咨询台分别位于:东广场负二层旅客出站口处;西广场负一层与顶台通道处;西广场负二层旅客出站口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国庆长假期间 邢台公交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2016-10-01 14:20:26

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市民能够顺利出行,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提前制定了运营组织方案。

小长假石家庄安排3370辆公交车保障出行

2016-09-29 10:08:43

为方便节日期间市民出游,石家庄公交将安排营运车辆3370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