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订单香菜俏销北京(图)

2016-10-07 21: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隆尧县源源农产品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北京食源谷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合作,采取基地+市场+农户的方式,发展订单农业,种植的1100亩优质富硒大叶香菜,畅销北京、广州、武汉等地,进入大都市的超市,带动当地农民200多人就业增收。

隆尧订单香菜俏销北京(图)

    10月6日,农民在隆尧县源源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蔬菜基地收获富硒大叶香菜。

    隆尧县源源农产品公司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与北京食源谷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合作,采取基地+市场+农户的方式,发展订单农业,种植的1100亩优质富硒大叶香菜,畅销北京、广州、武汉等地,进入大都市的超市,带动当地农民200多人就业增收。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中国智造”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俏销

2016-03-10 08:08:57

近日,在邯郸新能源产业园,一批新能源纯电动大巴车正在做投放市场前的最后测试。该产业园内银隆新能源集团生产的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实现了“中国智造”的新突破。2015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售订单近7000辆。目前,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广东等地并出口美国、德国、荷兰、法国等国。

石家庄:鲜花俏销春节市场(图)

2016-02-06 17:32:02

石家庄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大自然园艺花木基地从荷兰引进了红掌、郁金香等种苗,采用科学的栽培和管理技术,每年销售花卉达到10万多盆,带动周边30多户农民走上了致富路。

热门推荐